close

好久沒寫耶好像,這一切不如我想像。

我以為我很隨性,好像也有人是這樣說滴,但是也有人說我根本很拘謹。都好,就算我個性很拘謹,我的人生卻很隨便,或者應該說我的決定很隨便。

隨便的開始,隨便的結尾,輕易的為了什麼,輕易的不為什麼。

該走的都走了,黑眼圈永遠都在。(哈,這是照樣造句)

然後有一天我中了photo.zip病毒
那個晚上我收到一個朋友傳給我的檔案:photos.zip
那是一個愛照相,會錄影放網上的女生,所以我沒有防備的把檔案打開,然後病毒透過MSN傳檔案給別人,MSN畫面閃動不已,我關了MSN,打算手動抓掉病毒。程序都沒錯,看起來也相安無事,我也就這樣鬆懈了。

隔天,電腦再開啟時,建廷邊傳防毒軟體資訊邊告訴我:你中毒了,你看到你傳的訊息應該會嚇死!

我非常不解,我想不是應該已經抓掉了嗎,建廷說這次只有訊息沒有檔案。
然後他好心的告訴我,病毒發出去的那句話是:Check out my sexy boobs!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傻眼XD

好吧,這是病毒的逆襲。
關掉MSN再抓一次,果然還有一隻,慘。

現在應該已經好了啦.........T.T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還真好笑Orz

只好希望有收到的人心情都很好XD


====

關於那個,或許我處理的很醜,看起來也有些任性,那,下次,我會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