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夢境的觸覺太真實。



但是其實是好遠好遠。
好遠好遠,好遠。

==

唔,最近小疲累,很耍賴的小疲累。

==

其實開學前的那種夜晚感覺還是很熟悉,順道也浮起了那種語氣,那種擔心,和無奈的笑臉。只是現在這題你自己寫,動筆規劃空間,我想你應該會很好。

==

妳說有時候會想,如果..........那有多好,我的心跳可能停了兩秒,因為那是一句我不敢說的話,而我馬上判定根本沒可能,所以兩秒間不加思索丟在地上,好像有淡淡笑一下。

==

不好意思,很瑣碎。還有紀念,我學會了,說一個小謊。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