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想起那些甜點那座冰櫃,我就想起那間不知道該怎麼去的店;如果我想起那家餐廳的layout,我就想起我們的座位四人一桌以及你們的臉;因為你們所以我想起那天,那天不知道該怎麼說再見。

那時我頭髮還沒過肩,好像有五個天燈飛上天,你們的願望都有實現嗎?

或者我用l'oreal的太香系列,想起英國語言學校的沐浴間,想起沐浴間就出現語言學校的房間,有洗手台的那種台灣人不懂的方便。Basic room的畫面讓我想起我的house 14 B23,後來我改變了房間的香味;而到廚房或者出口的距離不近不遠,依序經過誰誰誰和誰的房間,我希望可以記得十年。

我妹妹昨天該穿的畢業服讓我想起那些照片。試著讓自己不會後悔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