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算謎底都解開了,
什麼都懂了,
不過我裝作沒有這件事情。

不。

我沒有忘記回歸現實的,
分析了,
給自己解釋了,
不過我裝作沒有這件事情。

用我據說難得的邏輯分數,
推演,比較,整合,
兩個人格討論的結果是,
事件真偽的重要性很低,
情緒才是無法擬補的錯誤。

後來我決定接受我對於那所謂嘗試與探知的勇氣孩子氣
不過我裝作沒有這件事情。

不斷為自己準備些許官方答案以便從容面對情境,
雖說關鍵情境總是正好沒有準備到,
只好輕巧避開,閃過,裝無辜,
而逃避與拒絕並不代表我不需要。

好啦,我明白本來就會有一定的距離,
或者本來就從未靠近,
噓,不過我裝作沒有這件事情。

2. 我有他人猜不透的軟弱以及無法理解的勇敢。

3. 以前我遇到什麼衝突,情緒怎麼被衝擊,我會馬上表現出來。

而現在,也還是orz。

雖然我可能會用點技巧,自以為聰明的,拆開可被聯想的連結點,操弄時間或空間。

So what?

只要沒說出口,就都只是自己的問題。

4.我一點也不想當好人,也不愛被發卡,而且我打從心理認為我完全沒有當好人的能力。

雖說我的言論被駁回了?不,其實大部分我得到的回應都是:你到底想怎樣?

(但是你感覺得到我內心的邪惡嗎?)

5. KIM說我們的記憶體需要F-disk

6.右邊雙眼皮可以快點恢復正常嗎....說真的我不適合內雙...而且兩邊不一樣.....

7.說到三明治,我回來之後就沒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