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rek  the Third, 史瑞克三,很妙,我想應該是公主反撲記。
本來要約公主幫(什麼時候變成公主幫了XD)一起去看的,因為我看了官網的幕後配音覺得非常有趣,可是因為葵大月底要口試(雖然他還是去弄了頭髮XD),所以水蜜桃就私下看了啦!

這集真的很妙,集合了大部分的經典童話中的角色,失敗的角色門,像是虎克船長阿,巫婆們阿,灰姑娘的二姐阿,小木偶的木工師,總之後來都被白馬王子慫恿謀反,非常搞笑!

不過最好笑的莫過於公主間的互動了,都很經典,尤其是各就各位等待救援XD,後來公主們決定自立自強之後,真的是太猛太搞笑了~Snow White有tatoo!!!!動作都超爆笑,Queen Lilian(Fiona的母后)也是超級猛,snow white反撲的表情太搞笑,背叛大家的長髮公主常被白雪公主說他不是天生金髮,後來他果然發生了比這個更糗的事情XD

官網非常可愛,有很多短片可以看,也回顧一些角色的個性,有些不是這一集中的。
可是白雪的頭髮忽長忽短不知道怎麼回事XD,灰姑娘一天到晚都在擦地板,睡美人也是一直睡,非常好笑哈哈哈XD
除了公主系列,我也非常愛大野狼,他一直打扮成小紅帽的奶奶的樣子,而且很不耐煩~~官網的影片就夠好笑的了,還看"pork illustrated",笑死我~雖說他在第三集中戲份不多。

哈哈~大家自己看啦~總之是很可愛很搞笑的續集~

I  Love the party of princesses, anyway.


Official Website: Shrek the Th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