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都是觸及不到的。
而現在,
卻是想丟掉的。(笑)
該過的讓他過去,不該想起的就不要想起。
對於要離開的我從沒任何期望,只要是可預期的徵兆,我下一秒就會放棄。
想說的就馬上表達,不敢說的馬上忘記,只要不要挑戰我的耐心,我沒有這種東西。
而不求回報的太貼心,也只是爛好人而已,爛好人沒人珍惜。

不知道怎麼會有一天我也會去考慮這種事情:照片是否太色情?或者名片上會不會寫著那些社會期許?
我忽然想起那個交換十年後名片的遊戲,那場疼痛的心理劇,還有那份都是人名的填空題,魏氏考試後的那場看不見別人黑暗面的爭議。

每次我掙扎不已,我就在想那時候是誰用著"不管"的態度到非主流國家念一個沒有證照制度的學位?雖然那個誰還是拿了一張沒有用的畢業證書回來這裡。那到底要擔心什麼東西?為什麼我得想說我的職業要跟誰交代才可以?

所以所以,所以。

所以只好承認沒錯這就是老了,漸漸成為路人系?
Well,絕對不可以。

pic:蕾絲領帶,某陣子忽然迷上的東西,雖然還沒有用過哩。

---
BTW,你的方法其實是正確的,只是人不對而已,別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