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還是沒什麼過年的感覺,可能過年對我來說本來就沒什麼,本來就在放假,本來就是這樣。(我還是堅持一年最重要的節日是聖誕節耶XD但我不是教徒唷XD)

今年的新希望一,希望可以想笑的時候笑,想哭的時候哭,尤其是哭的時候。希望可以哭到真的覺得"夠了",再多留五分鐘給軟弱。希望不要再趕著自己快點結束,希望能夠藉此杜絕每一次欲求不滿累積而成的控制困難。(自以為是這樣子呢!)

今年的新希望二,希望下次不要再因為慌張而鬧了找不到的笑話,所有的意識體都在取笑我吧?是我太在意了你知道嗎?我想問的是:well, 那麼有看到嗎?而我想說的是人生就是不可避免不順心卻要面對的一輩子對嗎?而我學會不願意也沒有逃你有看到嗎?我沒有再踢著腳說:"我不管我不要我不管你幫我想辦法",或是默默的巧妙轉身;這是你很擔心的對嗎?那你有看到嗎?呵,想起太多事情,隔天要說故事的夜晚,和那把黑色的松鼠雨傘。時間不會讓我們比較不悲傷,只是讓我們比較疲累而已。還是很想很想。

今年的新希望三,希望可以弄懂家裡的開關。到底有幾組燈吶。

今年的新希望四,有一個還像樣的職業,不然就擁有用不完的錢吧。(Definitely, I prefer the later one.)

今年的新希望五,英文不要衰敗得太快。

今年的新希望六,我愛的人們恨的人們都可以健康平安開心好嗎?

今年的新希望七,不要想太多。人生只要不要太麻煩就好。

今年的新希望八,天馬行空的夢想可以至少成真一件(笑)。

今年的新希望九,有些事情可能很驚嚇很衝擊很突然,可是我還是能夠寫成日記。單單以我自身方面來看,這樣的安排已經把衝擊減到很低,感謝所有有形無形的有稽無稽的一切,真的覺得自己運氣很好,謝謝。雖然還是被自己定義成反應過度,那是因為以沒辦法寫成日記的那些作為標準。在那之後,我其實應該用什麼都不在乎的態度活著。所以新希望九就給更開放的自己吧。

今年的新希望十,一如往常的,希望還可以許很多願望。

----
回到了什麼都在掌握之內的世界,或許安穩卻少了新鮮。
我想Akira要是忽然回到他的世界,應該也會覺得像被虐狂般的失落吧。
(XD干他什麼事阿??)
只是隨便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