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不良有好幾種:

1.語言不通
賽博坦星球語vs.火星文

2.態度不一
&^%#$%^ vs. zzzzzzzzz

3.認知不同
你說的話我聽不懂,而我連話都說不清楚

語言不通只好找共通語言,是微笑嗎?世界共通的語言嗎?柯博文雖然沒辦法微笑但是他有電腦。態度不一的應該是不願意溝通吧,這是心病。認知不同可能是最讓人扼腕的,使用共同的語言,表面上似乎也理解,但真正的含意模糊不清,大多發生於無法直接表達的時刻,不確定對方反應的時候,當然也可能純粹文化不同,或許沒衝突卻弄得傷痕累累。你覺得你該說的都說了,而我完全沒意識到,或許三個月之後慢好幾拍忽然想起,才覺得錯過了時機。這時下什麼定論也都覺得多此一舉。

溝通不良讓世界變得哀傷且有趣。

三例同樣詞不達意。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遠在失而復得的循環中永世不得超生。
總之我找到LOGE衣了,LEGO人在我右側腰際,是捍衛公主的騎士。

(雖然我總覺得樂高人騎士很像蒙古大汗)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因為一篇不經意點入的專訪紅了眼眶,內容並沒有特別描述什麼感人的可憐的矯情的事項。

只是淡淡的想起妳淡淡的笑容,以前或者現在,制服或者化著妝,都沒改變太多。當然啦,我們其實不熟,雖然可能曾經生活空間相近。

然後隨手搜尋了官網和其他,聲音和身影。

官網好像有妳不時更新的日記隨筆,有妳帥氣的行徑與對別人真誠帥氣的歉意,然後我看到一篇有關"紙雕"的事情。不知道妳所謂的紙雕是我們以前那種嗎?我記得以前學校老師好愛叫我們紙雕,我喜歡絨布的或是黑色的,我愛筆刀。

因為某兩個字而愛上妳的一首歌,還有那種只是敘述的語氣敘述很強烈的情緒。我迷戀那種若無其事。

希望妳一切順利,永遠都有人支持妳。



===
反正學歷也沒辦法讓人找到自己,找到自己就不一定要學歷。而因為妳找到自己所以妳可以驕傲而且混亂。

手握學位之後的大空虛,當然你也可以笑我因為我的學位本來就沒什麼用,請大聲笑,

I do not care, anyway.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ttachment,依附關係。

雖說不是用在這裡,但有時還是想推論到某些關係上。

那不是安全型依附關係也不算矛盾型,似乎也依循著某種妥協過後的模式進行,從能夠接受情緒反應到習慣面對自己的反應,然後可以,笑一笑不知所云。還是在故事裡
"en pointe, en tour; en tour, en pointe",實際上一直停留在預備動作,手彎在胸口。

直到放下手臂,放下腳跟。

放在抽屜的還是確實存在,缺口還是會累積到未來。


人類連話都說不清楚。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要買水貨還是要等台灣版出現呢?現在又傳說8月底會有了,但是也已經太多傳說XD
不過如果是送的,那就什麼也不用考量了吧?不知道好運真的會來,還是其實來了一大堆廣告信?
不過還是 小蒐集一下啦,我稍微挑了一下幾個整理了一下,活動時間大致上是從7月底到9月底,太近來不及,太遠遙不可及。
希望大家也可以中獎喔!如果得到太多台也可以送給水蜜桃公主XD(先謝謝了)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不小心看到的腦內成分分析,圖太好笑XD
測法很簡單,輸入名字就可以,可是有一些中文可能不一定可以顯示,像我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就沒辦法。
我果然很愛生氣(如果是那個意思的話),而且我用wendyfan也是有一圈XDXD

還有以下的能力分佈測驗: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