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不小心看到的腦內成分分析,圖太好笑XD
測法很簡單,輸入名字就可以,可是有一些中文可能不一定可以顯示,像我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就沒辦法。
我果然很愛生氣(如果是那個意思的話),而且我用wendyfan也是有一圈XDXD

還有以下的能力分佈測驗:


這是用本名測的,可燃性是怎麼回事XD
左下角不知道是什麼我就冒險貼了上來,沒辦法我看不懂日文,也沒辦法用yahoo.jp翻譯 (話說這很好用),麻煩會的人幫我翻譯:P
希望不會太奇怪哈哈哈哈~(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學五十音)


大家也來玩玩吧!

ps.缺點是常常無法顯示,要重新整理很多次。

-->  腦內成分分析

-->  能力分佈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