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沒關係
我沒有多想太多
我很習慣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朋友

2. 其實沒關係
你那樣說也可以
要比較都是你
我並不在意

3. 想了五次那個字母開頭的英文名字還是想不起來屬於你的
希望你一切安好雖然這種事情很難好到哪裡去
而我是過來人
保重,不知道叫什麼英文名字的人
(而中文名字不想被想起)

4. 然而我們對生命的看法都不同
我的確及時行樂也別逼我為了以後的生活省吃儉用
我知道那樣比較長久
可是我不知道長久是多久
況且生病是很容易的事情

然而我們對生命的看法都不同
黑白分明灰色地帶狹窄或許激烈
口無遮攔感情直接或許叫做直率
說我表裡不一內外差距甚遠不如就說我是綜合維他命包著糖衣
天真爛漫而且頹廢
可愛而且血腥

5. 爭執懶得處理
你們的心態我懶得釐清
各取所需
其實都可以
要拿就拿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