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提出一個很笨的問題,反覆問了幾次,怒了幾秒;
找到一個很笨的答案搪塞很笨的自己。

耍笨沒關係,適可而止就可以。


2.等我能夠享受苦瓜的強人所難,大概就是已經長大,畢竟所有能接受苦瓜的人都跟我說:我小時候也不敢吃。=.=

3.在我的筆下,大概只有妖怪才能得到永生。只是有一天終究太害怕拿起筆,害怕轉譯,害怕下筆,無法與自己約定。我卻還敢厚臉皮的說:我最喜歡??了!膽怯猶疑的是那些曾經可以只驕傲笑著的。

4.中文名字算是鮮少使用,需要說的時候語氣竟然帶著害羞,以前有老師或者教授會使用,在英國則是幾乎完全沒人用過,家人也不這麼叫,最常說的時候是在網路購物超商取貨。明明中英文名字使用年資是一樣久的。

5.讓我祝福您,希望您能雪前恥並為您的努力豐收。Just for your joy and happiness, hope it could just be amazing as you th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