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蜜桃對某些東西有神秘的堅持,例,不管人類對耳環歸屬有什麼詮釋,我就是覺得應該戴在左邊,加上不是那麼情願裝飾對稱。
然後我總是愛上平面對表廣告上的男錶,例如今年的Diesel。

說到男性用品,最近倒是有一點接觸。先是KIM推薦的L'oreal男士系列,我用過保濕凝露和眼霜,組合便宜好用清爽,香味也很害羞(?)BTW L'oreal這款男性眼霜讓我睫毛好長XD

(這篇其實在說保養品與香水XD)

還有克蘭詩男性保濕霜,緊實眼膠,護手霜,這其實是旅行組的啦,所以小小的,其中很推護手霜,保濕清爽不黏膩。

我回台灣的時候厭新加坡樟宜機場買了DKNY  Delicious 綠蘋果:

前味

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

白鈴蘭、紫羅蘭 、玫瑰、夜來香

後味

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不過剛開始我是覺得有一點蘋果水蜜桃的味道,聞起來還真的蠻好吃的:P

這系列的男香我也很喜歡,尤其是紅蘋果,後來就忍不住買下紅蘋果了!

男香是下面那瓶顏色較深的,我覺得應該不久之後我又會手滑買下女生的紅蘋果XD
男香香調: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科小豆寇、佛手柑、浬克白蘭地、蘭姆酒番紅花、香橙
中味

蘋果酒、非洲咖啡、香草伏特加酒

後味 水果木、虎蘭、檀香木、木柞、苔蘚、廣藿香、鳶尾香

女香香調:
前味 蘋果、荔枝、紅盆梅
中味 玫瑰香、紫羅蘭
後味 香草豆、香馥草、琥珀

我剛買的時候都會很想擦著男生紅蘋果睡覺,感覺很浪漫舒服。記得有一次去KIM診所他似乎反應也蠻正面的,雖說是男香但是因為清新花果調,女生擦也不會奇怪,我覺得這是小性感的味道其實:P 不過我是買MINI瓶的,我瘋狂愛香水小瓶版,太可愛了!!

目前我覺得最最最性感的男香其實是CK Euphoria的『前味』,可是他中味之後就會變成平凡的CK one了XD 好可惜,性感只能一下子哈哈哈!!Gillette的鬍後膏(裡面是藍色的那個)也是很香吶!!

女生的香水我本來只愛KENZO水之戀的味道,後來發現rush 2也很迷人,Paul Smith Floral是我在法國買的,他甜甜的蘋果水蜜桃味也很香。(說到Paul Smith他的男生story很妙)

Paul Smith Floral剛開始很清新甜美,有天我擦在手腕趴著睡覺,近聞著一陣子發現他中味好甜,甜的好膩,有時候又若有似無的酸。忽然有一天懂得為什麼友人推薦我買這瓶,那天發現自己個性黏膩軟爛不清淡。


我是對味道很受不了的人,嗅覺與圖像連結,嗅覺左右產品評價,嗅覺記憶制約易建立難緩解,嗅覺啟動畫面,嗅覺讀取記憶,嗅覺佔用腦力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