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想起了那張劃破的天空,腳步沈重腦袋充滿夢的那天下午,或是那場怎麼也放不完的煙火,淡淡的溫度,和燦爛的結尾,我猜那是浪漫的感覺?和孫燕姿一樣,我記得那年生日,也記得那一首歌。偶爾會輕輕的唱,接著笑自己什麼也不記得。

--

我承認我的決定很隨便,但謝謝daddy支持。雖說我痛恨規律生活,規律生活讓我精疲力盡。
--

喔,其實有位友人的部落格讓我很驚嚇XD

我嚇了好幾星期還是覺得太驚嚇XD
好吧。我會當作你練文筆,然後不要太多聯想(雖然很難,我每次聯想都笑到不行,對不起)。

--

PINKY的離開回覆太可愛,請大家多嘗試看看XD


ps.說到這......某天睡前我瞄到PINKY暱稱說類似:....要等確定大家都沒有下地獄之後才要離開.....
什麼的......公主居然不小心哭了耶...XD我覺得很感人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