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喜歡晃動的畫面,做作的姿態伴隨空白的腦袋,或者喜歡目的一目了然的自以為心機,你看我的戒指bling-bling。

其實我不為什麼,你知道我不為什麼。

其實我喜歡流動感,並不如你所想的隨遇而安,不安定的在胸腔左側,喔,你的右手邊。

終於去拿了紅斑性狼瘡的報告,檢驗值為陰性,血球指數也完全沒有問題。非常謝謝大家關心!(kiss)
絕症雖浪漫,但我還是很怕麻煩。所以陪伴我已久的過敏大概也會不棄不離。

喔,說到這我去打了第一次冷觸,感謝某美女讓我使用如牆壁般厚的麻藥,顏面神經麻痺雖然還是會痛,但是比我想像的好很多,泛著淚光而已(跩),BTW擦麻藥的感覺很讓人懷念。我想我會為了麻藥再去幾次。

原本的無名blog放了友情贊助別人的反蘇花高連署連結小貼紙,無聊可以去玩看看。希望台灣還有地方可以深呼吸。

後來我補了進度,那是好遙遠的世界卻還是有期待。

明天,恩,希望一切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