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正式面對的時候。

前一天晚上翻滾睡不著,好想要人抱。

我們經過基隆的海邊去看妳,是門口貼的名字,是以前名單上的字。
牆上是妳的醫師袍,和妳的大學畢業照,我看著不知道愣住多久,主持人說什麼我都聽不懂也不知道。大概是台語吧我想。然後妳旁邊有一個大螢幕不斷輪撥著照片,我忽然看到然後低聲問:這是我們嗎?那是我們住校的照片,大紅畢業袍的照片,髮型非常醜的燦爛笑容,喂喂喂喂,好痛耶。看到照片真的太受不了。給妳愛丁堡的明信片,趴趴熊QQ貼貼。

說好了好好道別,好好的說再見。

"耑聿掰掰,希望妳只帶著開心離開。"




===
我以前沒有害怕失去什麼東西過,我覺得都可以再弄再買再得手;
可是媽咪告訴我,人離開了不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