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每年不免俗的要來一下新年文章。
最近比較少寫網誌,有很多不可抗力的原因阿XD


1. WISH*CHEERS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不要老得太快,並且願望都實現。
謝帥氣阿若契的卡片,收到實在好開心,你的字沒什麼變。

2. New Year Eve
跨年的倒數在打戰國無雙,很忙,煙火沒空抬頭看,cheers只為過關,落的大拇指關節炎的下場,弱。
但跨年這一天不管有沒有好好的倒數,我都有好好的想妳,the special blessing of new year is only for you, the new year eve is only for you as well.

3.
沒有馬上入睡,只因為髮尾還掛著濕濕的香。

從來沒有聰明過,也從來沒有不顧一切過,我向來都很顧著一切的呀!似乎是這樣。
新的一年也不會進步太多吧。

4. 若頡老大的剪貼簿
Girls, 想必大家還記得那種幸福吧。

改變了某些習慣,神秘的堅持也同時存在,沒人忘記那種幸福感,也沒人可以再用相同的姿態存在。但。剪貼簿上的筆跡時而潦草難掩幸福,插圖不醒目。

雖然,後來,可能,會,

擺弄不了時間,也戰勝不了事件。

5. 唉呀好亮
A+到爆表再頒給您獎狀。
評語:French時請注意身體健康。

雖然我們可能不再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可是愛的信徒可以XD)
但是在還可以說試試看的年紀努力一下,應該是很適當的吧。

ps.好啦...愛的信徒是直江兼續,是我關節炎之前使用的武將,他是使用符咒攻擊人的熱血怪青年,他背上寫了"愛"。

6.
其實低頭不看就好。

7. 更新與時光回溯
或許會補之前的進度,或許啦,反正我現在也沒辦法打電動。

8. 本年度無名抱怨總結算
- 很慢
- 需要時無法更新
- 上傳圖片縮圖縮整晚(我這有時差,並沒有跟大家搶尖峰時間)
- VIP或許比一般會員好很多,但是還是有點難用
- 我的金卡到零八年,哀怨
- 文章一次只能插入一張圖片,這點我真的覺得很煩
- 最近忽然發現個人首頁版面被強暴(所謂強制更改版型)
- 雖然個人首頁的存在感很低

9. 過新年,搬新家,穿新衣
好像很多人都趁過年把網誌搬到pixnet,我是覺得未來走向很難說,但既然pixnet有一鍵搬家功能公主也申請來玩了。
其實已經搬一陣子但是在整理,因為無名似乎沒有開放外連,所以搬過來的圖片不一定可以顯示。
但pixnet有同步發文到無名的功能,雖然歸類可能是錯的,可能也不能回應,要自行改設定,但是也還算ok啦....至少不用重貼一次。所以這一篇其實就是同步的測試。
新家http://blog.pixnet.net/shueimitao

10. 目前pixnet小心得
速度真的比較快,目前使用上還算不錯,但是他管理介面太詳細,到我覺得有一點囉唆的地步XD
但是功能多總比少好啦!可以同步發文還蠻貼心!

Cheers, 新年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