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memo2.jpg

是假的。短髮,花朵,都是暫時的。和假的。

一段時間都發生很多事情,但也什麼都沒有發生。
該來的,該走的,不想分開的,想扔的,都是不受控制的。自動門打開著的,甜的,光亮的,華麗的,彎著的,是無奈的面對著的。
似乎總是得面對這些,瑣碎的討厭。

天蠍座愛用的句型,當然我也愛用,是想稱讚別人自己又害羞只好抬高架子的行為。會心一笑了。

上週希臘室友M我,改程式改到一半跳躍得跟他聊天,好開心!我想起互相見到面時笑不停的那個病,在房間被洗窗戶的人員嚇到的下午,我手上拿著你媽咪做的Greek Cake。然後看到Facebook,想起我的碩士袍大紅後掛,畢業照畢業照和畢業照

人生的無奈讓人懶散。

 

我的上進心也宣告不治(請洽小葵),學位也放進烤箱,我想開心比較重要,所以我的宇宙訂單快來吧!我準備好簽收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