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比較少在城堡這邊PO單純的食記和餐廳介紹,也不是都沒有吃飯呀!那樣的內容大部分都會在跟KIM他們的共版發表,而會放在這邊的是因為還有除了食物的其他生活內容和朋友!這邊會先介紹餐廳,才演我自己的內心戲。

週五下午忽然約了下午茶小聚,小曼搬來台北後算是第一次見面吧!成員還有小妞和帥阿北,他們似乎下午還挺有空。
其實那天小曼跟我先本來約兩點半,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都遲到了XD
本來有正事要討論,不過後來因為我們遲到所以也沒談到,哈哈不過沒關係,我可以用網路解決很多事情。

復興館11F的SABATINI義大利餐廳,是我們那天下午茶的選擇。除了地點方便風景不錯以外,他也有提供方便的下午茶套餐。主要選擇是因為交通方便,不會曬到太陽或是淋到雨。
消費方式有三種:
199 義大利麵or PIZZA+蛋糕甜點+飲料  各選一種
299 義大利麵or PIZZA+蛋糕甜點+飲料  主餐單項無限,其他無限
399 無限次數
另加10%

下午茶時段是14:30~16:30

SABATINI的入口,通過別緻的拱形走廊,石砌階梯,我以為可以走道酒窖(笑),採光很有趣,當時因為我一人先到,也沒機會照相。可惜這張照片手震。

我們的定位在中庭落地窗邊,用餐區沿用石砌風格和鑄鐵花飾,直接與間接光源都柔和舒服,明亮溫暖。


餐點供應區採半開放的設計,可以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員,遠方的光源似乎是火爐,不知道是造景還是實物,但是fire place還是很有歐洲風味。


喏,我最愛的鑄鐵裝飾。


窗邊位置可以看到整個挑空的中庭,日式造景,和植村秀的活動展覽區。



樓下這家好像也很不錯吶!!下次誰要跟我去?他有冰淇淋!!:P

進入食物討論區。我們都是點299的方案。

非常好吃的提拉米蘇!首推!cheese香甜不膩,整體帶著小苦味和咖啡酒香,酒味可以再重一點,但是這樣很和諧!而且他是用手指餅乾吶!!很不錯我點了兩次!有些提拉米蘇無法吃到最後,太膩或者太甜,但是這個甜度濕度都剛好!


鮮雞湯烤鴨胸天使義大利冷麵。天使義大利麵其實就是Angel hair天使髮麵,是一種很細的義大利麵,我在英國也很愛吃哈哈!義大利麵跟pizza比起來我比較想吃麵,所以點了這個,他小小的很適合我,鴨胸是燻的味道還不錯。以下的海鮮義大利麵我忘記問他們好不好吃了!XD我猜應該是酸甜口感吧!


蕃茄羅勒pizza。我看他英文menu寫margarita,看起來不錯,但我太飽了沒吃,帥阿北似乎吃了兩個,應該不錯吧?另一種口味似乎是酸橄欖,台灣人應該不太愛。我們也沒點。



水蜜桃蛋糕,是巧克力蛋糕夾水蜜桃奶油。


酒漬櫻桃派。櫻桃算蠻大一個的,派本身蠻香濃,主要是那顆櫻桃超超超好吃!我愛進口黑櫻桃啦!


芒果蛋糕,看起來好平凡的蛋糕,但是他很好吃很清爽!奶油也有芒果的味道,很夏天的口味!
以上照片當然不是全都我點的啦XD

甜點的部分還有三種口味冰淇淋可以選擇,牛奶冰淇淋也還不錯。

飲料的部分有咖啡,茶,果汁的樣子。茶的部分是一杯一杯上,每次都可以點不同的飲料。茶還不錯啦,在英國口味被養壞的我沒有攻擊他,不過奶茶沒有寫在menu上,是我詢問可否加牛奶的時候才知道可以直接點奶茶。

下午茶氣氛很好,環境很不錯,服務也很親切周到。食物的部分每次點餐可以各點一樣,我們從三點開始大概點了三次吧。因為我覺得感覺很好心情愉悅,所以整體用餐都覺得很開心,餐點的話不是非常的驚豔,但是以下午茶的小點來看我覺得還不錯,算是很清爽的下午茶,也不貴。服務小姐大推香蕉蛋糕,點了之後大家都覺得太甜了,但是喜歡甜膩口感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是濃郁的感覺吧!正好我們比較喜歡清爽的幾種口味,提拉米蘇真的蠻推,而那顆櫻桃讓人很幸福。義大利麵的部分看人習不習慣吃冷麵,台灣好像比較少,我個人是還蠻可以接受的,也不喜歡義大利麵味道太重,這兩種清爽的應該都很適合下午。

小缺點部分就是餐具吧!我會比較希望每次都有新餐具可以用,至少可以有甜點的叉子可以跟麵分開,不過後來我是用湯匙啦!但是還是不習慣用那麼大湯匙吃蛋糕XD

以下是友情照片區:(又到了我很愛寫OS的時刻)

小曼,帥阿北,小妞。忘記找人幫我們拍了啦!好久不見的帥阿北他其實變黑了,五官也變得更立體,可是一如往常的不上相。(帥阿北拍照真的很尷尬...算了,我想你應該不適合用照片相親)


唉呀今天沒拍到小曼的包包,小曼的包包和打扮非常配合,是我愛的紫色啦!!小曼耳環也非常好看,他說是捷克買的(T.T),非常羨慕,而且長項鍊高的人才能用T.T


把卷髮綁起來的妞,這次終於有拍到照片了!


哼哼帥阿北超故意往後,害我臉超大啦!


還是在同一平面才公平(我還請小妞從側面看了有沒有對齊),都是你害我也尷尬了起來orz因為黃光所以沒有顯得帥阿北黑很多,大家還是看他本人啦!

年紀不同在餐桌上的話題也改變了,想到以前總是哩哩拉拉的說些什麼,帥阿北說我們很過份,以前打電話給我們我們永遠都在下午茶。大家的近況似乎都有些進步耶!超棒!雖然我還停在某處。

我跟小曼還是容易說到英國,但小曼告訴我,有人告訴他要回歸現實,這句話我後來想了很久,的確,得要,回歸現實阿。

那天我穿了短褲出門,當時在好友面前還是偷問了腿會不會太粗,其實還是小擔心會受限於當地的眼光,雖然我還是任性的穿出門了。所以這裡是台灣,最喜歡的衣服得加上內搭小可愛,任性的時候要習慣捷運上神秘眼光,就這樣,這方面回歸現實並不難。

我想,有一天,其他的部分也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