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其實都沒關係的。

沒發現我當場其實是沒什麼特別情緒嗎?我沒情緒你反而覺得奇怪是嗎?那是因為我跟你不一樣,真的不一樣。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不喜歡就你自己來寫吶。你可以稽核所有的細節,檢討再檢討為求改善,工作和玩同樣仔細稽核他人,不放過別人不就是不放過自己嗎?我的人生一派輕鬆,你玩你的吧。這種事情,做多也不對,做少也不對,所以讓他隨便。

送往迎來送往迎來,在還沒享受夠穩定的時候就會變動,總在覺得順利的時候出現變化,在事情最糟的時候有所轉折。下午所出現的緬靦微笑,帶著不安的壞消息安置我們在黃色的沙發邊角,螢幕沒開卻有一點吵,是手上的open醬喋喋不休嗎?然後我小心翼翼逃出了奇異的氛圍,在你稍微遲疑後我還是逃避了處理。間接的輕鬆開了玩笑,在看認真的離職信之前。是的我覺得好可惜,然後該說的話放在心裡。

這一年多我學習不要說出所有的話,學習不要馬上扔出炸彈,學習把所有奇妙的決策合理化,學習不要常覺得這世界大部分很無趣,學習與語言支解感官失調的個體交談超過兩句,學習在不願意的時候勉強隨便處理,學習很多事情很無奈也只能放心裡,學習在爆走的瞬間要用盡所有的力氣/利器。

 

還好,我記憶力不好。

 

今天有人點了五月天的擁抱,是一種好懷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