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三種口味是:紅茶,抹茶,咖啡

我最先開紅茶,因為餅乾的部分都一樣好吃,很脆很薄,所以自然而然會在第二次吃的時候比較內餡奶油的部分。
紅茶的話我覺得沒有很"紅茶",哈哈,整體上算是偏甜了,有帶一點茶香。
抹茶我一開的時候根本嚇到,因為幾乎有一種抹茶粉要開始亂飛的味道,但是沒有,只有味道而已,聞起來有抹茶粉的苦澀感,口感卻是滑順奶油,也是偏甜耶。
咖啡我還沒吃可是很想先PO文哈哈,所以要是很驚豔的話我會來補文降。沒想到咖啡口味很好吃耶!!他有把咖啡豆打碎放在裡面~


本來的香草草莓巧克力當中我覺得巧克力比較不甜還算不錯,草莓的話因為草莓製品味道不賴所以也OK,我覺得比較起來我本來很期待茶類的口味,但是嘗試過之後卻不如想像中的清爽,還是比較推香草草莓巧克力的口味。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戶風月堂Gaufres,我想應該就是法蘭酥吧~雖說Gaufres似乎是比利時鬆餅的意思耶XD
一共有六種口味,餅皮部分非常鬆脆,奶油的部分也很好,不會像義美的法蘭酥邊邊是空的,這次買的是巧克力,草莓,香草,我想另外三種茶的口味應該更香更好吃!
只看這照片應該不知道他實際上有多大吧?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rek  the Third, 史瑞克三,很妙,我想應該是公主反撲記。
本來要約公主幫(什麼時候變成公主幫了XD)一起去看的,因為我看了官網的幕後配音覺得非常有趣,可是因為葵大月底要口試(雖然他還是去弄了頭髮XD),所以水蜜桃就私下看了啦!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件事情總是有許多解釋。以下舉例皆獨立:

1. 因為我們認知不同。就算覺得我大驚小怪也好,太過緊張也好,沒必要這樣也好,太雞婆也可以,沒有能力預測到對的結果也好,當然也可以落井下石說:「你看吧!我就說XXXX!」;而我們認知不同。

2. 或許我表達得類似,看起來都一樣的好,其實還是有所不同,可能只有我知道。大概是因為類似全有全無率一般的界線清楚,超過域質就是active。可是真的有不一樣,只是可能不被感受到。

驚覺自己只會一種愛人的方法,不愛人的方法,自以為變化多端世界真奇妙。至於程度上其實確實有差別,或許是差距太近?誰要是感知不到,雖說可能造成您的困擾,卻不該是由我負責。

你有你的尺,而我有我的。

3. 不想因為這樣而有什麼嫌隙,我也明白只是狀態不同。我沒有生氣,但不會想再說什麼。



==
以後,我會笑笑就好。希望,做得到。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次在PAGEONE看到的書籤,非常可愛,我拿了之後因為無法抉擇所以就中邪的拿去結帳了!
是Vampire和Monster兩個!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PPORO葡萄柚果粒果汁,39元。
7-11就有賣的葡萄柚果汁,是我某天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想要有清爽感受時的新發現!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果粒很真實,味道也是。

說到7-11的飲料我一肚子氣,我大概從大一開始就發現(大學以前也沒機會作實驗啦),
只要是我瘋狂愛上的飲料,都會在兩週內被下架,然後再也買不到!!
例如有一款跟現在還存在的抹茶奶茶一起出現的菊花茶奶茶,我因為覺得新奇買了之後瘋狂愛上,然後瞬間再也買不到!!
還有很多我愛喝的飲料都是這樣~我本來以為是東吳的7-11比較過份,後來我發現我家附近的7-11也因為我開始買的關係所以開始下架,非常氣憤XD

當然,這款葡萄柚汁在我發現之後連續買了兩三天,我本來買的那家7-11果然就沒有了!
這個,是在我平常不會去的7-11買的~~

T.T

以上,推薦新飲料給大家!

可憐水蜜桃.

shueimi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